是善梦啊!(高中略忙,但是还是要催我更新!)

半个AU创造者

九中传说第一章第四节

在遗迹的后门

“快点,再快点。”Toriel不断催促,“被抓到你就完了!”

Frisk已经尽了她最大的努力,但是跑的依旧很慢:“妈妈,等一下,我跟不上了。”

“再坚持一下,马上到了。”Toriel鼓励道。

终于,在从后门逃脱的7分钟后,Frisk和Toriel终于通过了1.5km的地道,来到了雪镇?!

“额,这里人流不是很密集吗?为什么要来这里?”Frisk很疑惑。

“因为这里是最后一个可以避难的地方。”Toriel把面具往Frisk脸上罩,一边说:“好了,我们到了。”

Toriel带着Frisk走进一间餐馆:“好了,你可以把面具摘掉了。”

整个餐馆的怪物都盯住了Frisk,他们很惊讶,但并没有表现出恶意。

“欢迎光临,人类,有什么可以帮你的吗?”一个全身着火、戴着眼镜的怪物问道。

“哈哈,不必害怕,欢迎来到烤比尔餐馆,我是烤比尔,这间餐馆里坐的都是喜欢人类的怪物。”烤比尔笑了,虽然他的面部没有任何变化(因为他是火做的):“好了,来颗怪物糖果吧。”烤比尔塞给Frisk一颗怪物糖果,Frisk接过糖的时候糖已经化的差不多了,Frisk表示糖水很好喝。

“好了,不出意外你就要在餐馆住下了。”

“蛤~不是有遗迹吗?”轮到烤比尔疑惑了。

“Sundrine把遗迹毁了。”Toriel面无表情地说。

“I am sorryto hear that.”烤比尔感到惋惜,“那我去准备一下床铺。”

烤比尔穿过一扇门,离开了。

 

 

此时,在皇宫

 

“报告殿下,遗迹确实有一个陌生人类。”Sundrine单膝跪地,半蹲在国王面前。

“起来吧,那……..你有没有把人带来呢?”怪物王询问Sundrine。

“报告殿下,我……..没有………”Sundrine结结巴巴地说。

“什 么 叫 没 有 !”怪物王发怒了,从椅子上站起来,“为什么没有抓到人!你难道要告诉我你连一个人类都对付不了吗?!”

“我…….我……..”Sundrine知道如果她坦白一切,自己的梦寐以求的职位就可以保住,但是她的弟弟就……

“我放走了她…….”

“什么?你竟敢…….你竟敢背叛王国!”怪物王已经压抑不住心头的怒火了,“亲兵!把她给我丢入大牢,撤掉她的职位,3天后处死!”

“再……再给我1次机会!”Sundrine央求道。

“你凭什么认为我会相信你?”怪物王打趣地说,“你在我这已经没有机会了。”

“如果为了自保,我不得不展开攻击的话,我很抱歉……”

“你是在威胁我吗?”

“不,我 没 有。”

Sundrine决定放手一搏,她抽出学识之书,书中钻出了一只龙骨炮,龙骨炮喷射出英语字母,自己趁着混乱瞬移走了。

皇宫里面一片大乱,只有怪物王还威严地站着原地:“一群没用的东西,还愣着干嘛?收拾残局啊!”

怪物王对着旁边的大臣说:“传我号令,皇家护卫队一队副队长顶替Sundrine,全国通缉Sundrine和人类。”

“是!”大臣急急忙忙跑出去,向全国宣布这个消息。

 

 

Sundrine最后还是逃脱了,但她不知道应该去哪,她不能回家,会给弟弟惹麻烦的。

她打算脱掉这件制服,就在她清空口袋时……

“这是什么?”她看着一部仪器,是一部传呼机。

伴随着一声“哔”,传呼机开机了,Sundrine记起来这是Fondmare(一个骷髅,与Nightmare类似)在战争结束后给她的。

“如果你遇到麻烦,请使用它,我会来帮忙的,再见了,朋友。”——这是Fondmare的最后一句话,当然,不止是对她说的。

事到如今,Sundrine实在是走投无路了,她发射了信号。

Sundrine感觉到了一丝寒意,她转过头去…….

“别来无恙啊,Sundrine。”突然出现的Fondmare开口了。

“救我,前boss。”Sundrine感到了一丝无助。

“哦,可怜人。”Fond的手搭在了Sundrine肩上,“我感受到了,你的无助,你的害怕。”

Fond开始用力,负面情绪从Sundrine的体内一点点被抽出。

“Well,感觉如何?”Fondmare真诚地笑了。

“Thanks,好多了,你有没有什么地方可以躲避护卫队追捕?我被通缉了。”

“有,和我来。”Fond打开了一个传送门。

“兄弟,这玩意不是非法的吗?不是被禁了吗?”

“哈哈,你会发现,那些想开传送门的人还是会开传送门,我的能力一直都在,他禁不禁我不关心。来吧,抓住我的手,你将会有一段sicktime(难受的时光)。

两人钻进了传送门,Sundrine意识到Sick这个词不是开玩笑的,一个本没有AU传送能力的人在一个个AU中穿梭是极其难受的。

终于,在一片草地上,传送门出现,两人钻了出来,秉持着道德,Sundrine忍住了恶心,跑到厕所才开始吐。

Sundrine从厕所出来,看着这个地方,熟悉又陌生。

“欢迎来到世外桃源。”突然出现的Ink说道。

这地方确实称得上世外桃源,鸟语花香,草长莺飞,山川、河流、湖泊应有尽有。

“漂亮吧,我画的。”Ink扛着笔说。

“这间避难所是由我的代码,Fond和bill的小黑屋,和Ink的几何空间构成。”一旁的志旻(可以理解为errorsans)说道。

“诶,等一下,人类可以来这里吗,或者人类可以通过传送门吗?”Sundrine开始为Frisk打算了。

“唔,你也看到了,就连你来这里都要承受极大地痛苦。”Fond说。

Ink草草地在刚刚画出来的白板上画出了传送门的大致原理:“你看,怪物在经过传送门的过程中,会转换成纯魔法形式,开启传送门的人必须具有很强大的魔法,不然传送门无法打开,而通过传送门的人也要具有一定的魔法基础,不然如果无法转换成纯魔法形式,人就会在穿过传送门的过程中变成碎片。”

“所以我们不认为人可以穿过传送门。”Fond跟着解释。

“更何况她是个孩子………”

“她?”Bill问。

“孩子?”Fondmare问。

“没错,这次勿入王国的是一个小女孩。”Sundrine说。

“我们要想办法帮帮他!”Fond坚持行善。

“但是怎么帮呢?”Ink问。

“这值得我们讨论一下,外出冒险怎么可以不做攻略呢?”Bill说。

“那我们得抓紧时间了,她在王国里不安全。”

“尚德。”

“勤勉。”

“务实。”

“致远。”

四个骨喊出了昔日的集结口号,团结可以结局一切问题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但…..事实真是这样吗?


评论

热度(5)